咨询电话:010-62570753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免费客服电话 010-62570753
专注定校个性化考研辅导!

北京语言大学考研辅导班哪家强_北语考研培训机构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1-05-14 [快速提升]考研培训机构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北京语言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北京语言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北京语言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北语考研高分复习全书》、《北语考研习题详解指导》、《北语考研基础进阶突破》、《北语考研核心技巧与高分指导》、《北语研习精华技巧与考研指导》、《北语考研核心题解与全程精讲》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北京语言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北京语言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考试出题是不是很偏啊?有很多很强的都没有过,感觉不知道怎么复习,
希望有人能帮帮我,我想考北语的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的研究生

(2)(急!!)北京语言大学换专业...
可以的,北语语言系的必须在本专业学习一年后向老师申请并通过后

(3)普通二本学校的学生考北京语言大学英语专业的研究生的难度又多大?二外日语要什么水平啊?
我们的是没书的,哈哈不过他们听说都用的标准日本语这本教材,挺不错的,很详细

(4)急急急!!!北京语言大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怎么样?校园怎么样?
你好!专业还不错。同国商其他专业一样,双语教学,对英语要求很高,在这里,你可以和英语专业学生一样地学习英语。校园小而精致,有很漂亮的园子,有林荫大道。校舍很不错。四人间,上床下桌,单独卫生间。如有疑问,请追问。

(5)关于苏州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中文系
最合适的是北语中文系。这里外国留学生多,因此交流的机会也就多。

(6)我想报考北语,想学英语专业。第一学历是不是非常重要?,是报北京语言大学好,还是报个211、985学校好?
北语的在校生,或是毕业生麻烦告我一下北京语言大学英语系好不好,出来就业怎么样?北语的像金融、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等专业好不好,在全国排名可以吗?学这些专业去哪些大学更有发展前途?(我是理科生,今年估了590)6月12号就要交志愿了,现在我还决定不下来,请大家帮帮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