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62570753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免费客服电话 010-62570753
专注定校个性化考研辅导!

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研辅导班哪个靠谱_北外考研培训机构包过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1-05-14 [快速提升]考研培训机构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北京外国语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新编北外解题分析与考研辅导》、《北外考研重要知识精粹+考研速记法》、《北外考研知识全集及实战特训》、《北外考研常考热门知识点精粹》、《北外考研精英核心考案》、《北外考纲配套精华题目讲练版》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关于英语专业考研(北大VS北外)
我是英语专业的学生!要考研!英语成绩还不错哈!关于北京的北京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独峰学!两个英语都是全国四强!我想问一下:北外师资力量是否更强一些呢?但北大名气更大一些额!北外和北大的就业哪个更好一些呢?我听说过说北大考研好像有黑幕的!有内定的,而北外是非常公正的!是这样吗?所以有些困惑!综合来讲哪个更好一些呢?

(2)对外汉语考研 北外还是暨南大学?
对外汉语专业考研的一些资料对外汉语专业研究生招生的一些资料

(3)跨专业考北外的国际新闻研究生,有几个问题要请教?
同学,北外不考二外了,你去看看北外乔木的博客,那里面有啊,真题当然有价值啊,但是今年改革啊,谁又知道呢?现在就只有清华,人大,中传了,我和你的情况也一样,我对北外没有你那么挚诚,打算今年暑假去北京看看,大学的氛围,导师,身边的机遇,在我看来才是最吸引我的。好好考虑哦~~~研友

(4)关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的日研中心
我现在大三,还有两年毕业,专业是英日双语。想要考北外的日研中心。现在相中了日研中心的教育和社会经济,但是不知道哪个将来就业前景好,今后都能干什么职业?另外,找不到日研中心的参考书,求解。只找到861专业日语,661基础日语,说是在网上能找,可是我没找到。

(5)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英语研究生和北京师范大学英语研究生哪个好考
纠正一下,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它目前只是“学院”。北二外跟北师大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学校,没法比北师大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11兼985,是北京响当当的名牌大学北二外就是北京市属的一个普通二本院校,很一般,这块牌子在北京根本没有竞争力。

(6)北京外国语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的研究生是什么性质的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1、刘珣:《对外汉语教育学引论》,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2、黄伯荣、廖序东著:《现代汉语》,高等教育出版社。3、王力主编:《古代汉语》,中华书局。4、陈琦、刘儒德主编:《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年。5、程裕祯著:《中国文化要略》,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