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62570753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免费客服电话 010-62570753
专注定校个性化考研辅导!

中央财经大学考研辅导班有包过的吗_中财(央财)考研培训机构有哪些类型

发布时间:2021-05-14 [快速提升]考研培训机构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中央财经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中央财经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中央财经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央财考研重点题目终极大预测》、《央财考研核心考点命题思路解密与系统实战》、《央财考研历真题名师精解点拨》、《央财学习指导与考研辅导》、《央财考研题海与技巧精华指导》、《央财随堂笔记与核心要义精讲》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中央财经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中央财经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听一个独峰教育得建议说:如果要是考财经专业的研究生,就报一些专门得财经院校,尽量少选一些综合性得大学,而且,考研都看重的是所在学校得那个专业怎样,并不怎么看重综合实力。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电子商务怎么样2015
中财的在职研究生还是挺好的。起码学校的名气大,上课的老师也有保证,在学校还可以感受下学校气氛,有时间的话可以听听学校办的讲座什么的。最好是选学校招生网页上有的班学习。拿学位必须参加全国的统考,外语和专业综合课两门过了,才可以。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哪个更好考? 我是工科类,但是想跨专业考会计
中央财经大学的会计学学术型研究生,是只招收优秀推免生的。也就是没有统考名额。会计专业硕士的话,二者分数差不多。去年央财的复试线227,贸大225,分数相差无几。但就会计学重点学科、专业实力、培养模式、在会计业界影响、地位、就业各方面看,肯定应考虑央财。央财是全国最早的两个mpacc试点高校之一,其模块化教育为会计专硕教学指导委员会所推广。PS:财政部科研所、国家会计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你也可以纳入择校范围比较一下。好似北京物资学院容易一些。

(4)哪些专业研究生在中央财经大学清河校区
现在大多数学生都在沙河校区(大多数专业大一~大三)和学院南路校区(大四&研究生&某些专业本科生),我没有发现本科生在清河校区上课(根据教务处课表来看)。

(5)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国防经济学专业怎么样?有独峰考研么?谢谢!
很生僻的专业,经济学本来是很宽泛的,前面加了这么两个字就把范围缩的小多了,你可以想象一下找工作时报出这么个专业,除了引来别人的好奇感,有什么实际意义没有?

(6)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要自带卧具还是可以在学校买
如果你家自己开车过来也可以带但是如果不是的话就没有必要了都来这边买就可以了学校小东门对面有个超市离学校不远的地方还有个金五星里面的什么小东西都有到时候你的生活用品可以一次性在那儿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