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62570753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免费客服电话 010-62570753
专注定校个性化考研辅导!

中国人民大学考研辅导班报哪家_人大考研培训机构有哪些是靠谱的

发布时间:2021-05-14 [快速提升]考研培训机构

辅导学校简介

我校是值得信赖的中国人民大学考研辅导培训机构,专门开设有针对性很强的高品质中国人民大学考研辅导课程,多对一精品辅导全程精英化监督伴学实战提分技巧精讲,并免费为报班学员提供中国人民大学相关课程资料,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认可,被称为“考研成功者的摇篮”!

辅导模式与特色

辅导课程体系

互动交流与校区展示

考研咨询沟通

我校独具特色的多对一精品课程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和命题规律进行辅导,同时会结合实际情况参考《人大考研技巧联想串讲》、《最新人大考研常考题型解题方法技巧归纳》、《人大考研真题剖析与典型题详解》、《人大考研同步辅导与核心真题汇编》、《人大考研历年真题精编解析》、《人大考研知识运用胜经版》等重要资料,并为学员提供中国人民大学考研分数线、考研参考书、考研真题和考研大纲等重要考研信息,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应试水平与知识积淀。

中国人民大学考研相关问答

(1)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研究生
可以考啊,为什么不能考?准备措施当然是报名先了,然后看一下专业目录,考试科目,参考书目啊。考试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或202俄语或203日语或240德语或241法语632-中国历史综合备注:统考生学制为3年考研班可以看一下博优人大考研网。

(2)中国人民大学考研行政管理考什么初试
登陆中国人民大学官方网站去看一下,基本上想了解的信息都可以看得到,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咨询010-82601319独峰

(3)已解决人大考研经济学综合资料??
http://www.nbf365.org/真题中心找找看FTP上可能没有

(4)中国人民大学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什么时候发放
研究生的国家奖学金基本都到明年春天的,有的甚至能拖到5月份,耐心等等吧,肯定会给的~

(5)人大历史系考研有多难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考研难度,是相对的,很难说。有人欢喜有人愁。只要努力付出过,才会有收获。

(6)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802考研去年分数线大概是多少呢?
2017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802考研各个学院的复试分数线不同,,其中经济学院复试分数线为365,财政金融学院复试分数线为379,环境学院复试分数线为360,社会与人口学院复试分数线为360,马克思主义学院复试分数线为370,公共管理学院复试分数线为360。可以看出,各专业的复试线集中在360到380之间,这几年非常火的金融学专业,其复试线暂时只有380,但考生千万不能据此以为人大金融学好考,从2011年以来,人大金融硕士复试线从340一路飙升到380,随着报考人数不断攀升,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